close

美國是屬於乾冷氣候
知道早晚溫差很大...
行前準備時...保養品居然忘了帶保溼的...
只帶美白......>>>>>>>>暈!

OH MY GOD...
到了美國前幾天都還好...大約到了第四、五天...
我家老公已經忍不住說:「老婆,妳有帶乳液來嗎..?」
這時才注意到我老公整個臉及身體...已經乾到一個不行!
粗 ㄅㄤ ㄅㄤ

我才趕快拿了隨身攜帶的小乳液幫老公擦拭...
可憐的他....
我想他應該是真的忍不住了吧...
他是個超級"慢皮"跟"硬皮"的人...認為男人不該塗塗抹抹的!
這次終於"凍昧條"....
都怪我這真是太不細心了!!!!!

直到今天...身上都還有地方脫皮呢............><"



哎唷唷....
今天的重點是這個啦!!!



蜜月前幾天送老公出門上班後...
無意間轉到MOMO富邦購物台..
真的是會害死人唷!!!







【味丹生物科技】Q10燕窩膠原美之飲

一次10盒,一盒10瓶>>>>>>>>>>>蝦咪?!

才3600元,網路及會員下單還折100元耶!!!!!!!

換算下來一瓶35元,只要省掉一杯飲料的錢.
一天一瓶!!很划算耶.......



立刻拿起電話
播給在娘家的媽媽,問她如何?
結果他說:挺不錯的,買來喝喝看@@@@@@@



立刻下單!



接著...


我就與老公展開美西9日HONEYMOON之旅...


回家後,就已經看見放在娘家玄關上囉.....




這款美之飲是再晉級的唷....
它增加了
燕窩萃取及珍珠粉..
連Q10的含量也有增加!!

小小一瓶膠原蛋白就高達5000毫克
每天來一瓶,感覺超讚的!!撲~
還有維他命C唷~



看來是該靠他好好保養一下囉!!




各位親愛的..
等我成果...
讓大家看一下我是不是兩頰及額頭都偏乾啊!
整張照片就超明顯的...

我立志要當"水美人啦"



當然我不會那麼自私....我會邀請老公一起來喝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n love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