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有位長輩過大壽來著..請我們這些小咖的去吃"日本料理"



日本料理是我一直都很愛的~但搬來新莊之後,已經好久好久沒吃了!!




位於松江路上...


店裡頭簡單、素雅的裝潢,我喜歡....





由於今天的長輩居多....所以喝"高梁酒"耶........是我老爸最愛的
真想多拿一瓶回家.....



開胃菜

油醋蟹腳沙拉..



各式各樣的生魚片...我沒吃!!
老公說:很新鮮..






這桌壯丁太多...連隔壁的都端過來....也是一掃而空阿!!可見它的搶手程度了!!



湯...頭....味道略重了些!!我不愛.......




焗烤明蝦.....我的菜!!味道不錯喔....起司qq軟軟..蝦肉質也沒被烤縮...挺成功的這道!!



再來一張...流口水了我!!



豬腳麵線...........感覺它不適合出現在"日本料理"店裡頭拉!!!

但這裡是台灣就算了>\\\\\\\\\\\<  別跟它計較  >"<



不過...這豬腳燜煮得很好....Q而不爛....其實這道菜三分之二是被我嗑光的...妳們不相信吧!!!


是真的~很好吃喔!!^,^



牛小排






最後來了一個"什錦海鮮鍋"

大家都已經吃不下了,只好打包帶走...









跟老公的合照...當然是免不了的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n love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